對於那些想成為貓的人

許多嫉妒貓的人都是“一個人的自由”,“可愛又被醫治”,“不嫉妒”等等將成為他們的渴望之一。

然而,最重要的是要了解貓的特徵。其中,應該學習的不是特別“靈活”!!!(∇∇)))

你可以從一個高處著陸,穿過人們的手,經過一個狹窄的地方......沒有它,這是不可能完成的。

 

事實上,我沒有受傷,因為它對普通人來說比較軟(約90%......)

還有一集恰當。

在以前工作過的餐館裡,電梯裡有一個廢物堆放工作,還有一個非常大的花店入口(可能是一個知道這裡商店的人),但電梯在推開開放的延伸部分之後,所有工作人員都推開垃圾桶然後跑回去參加比賽做一些事情並返回。

有一天,當我推著垃圾桶和往常一樣跑的時候,為什麼會這樣呢......我跳過垃圾桶,一邊滑開,一邊滑離肚子。

然而,我被稱讚為“你是一個動作明星或笑”而沒有受到傷害或痛苦,因為我很驚訝。 (不能稱讚?)完全沒有損壞。

我成為一名成年人之前沒有運動經驗(我小時候只有游泳是通過哮喘的影響來學習的),這是一種沉悶的生活,但那一天就像是對成龍的渴望。

這是一個故事,如果身體柔軟,它會使效果很好。

 

相關文章

  1. 施術管理者研修が終わったぞー!!

  2. マスオさん、気をつけて!

  3. 對參與Genki整骨醫院誕生的每個人

  4. むしできないむしのはなし~恐怖再び~

  5. コツコツのコツはコツのコツ

  6. 鴿子的故事

評論

  1. 這篇文章沒有評論。

  1. 這篇文章沒有回溯。